+86 0551-63607054

微电子学院教工支部举办研究生新生报道志愿服务活动

  • 张璠
  • 2021-09-27
  • 221



202196日,入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校区的第一批信息智能学部研究生新生报到。为强化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将奉献友爱得到传递和展现,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研究生新生报到志愿活动,支部党员分成4组轮流上阵,全天服务新生报到现场。


支部成员服务新生


教工党员们早上8:00来到中科大高新校区活动中心做好准备工作,学生陆续来报道,支部人员主动帮助学生指引各院系学生的报道地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及协助运送大件快递到学生宿舍,解答研究生阶段相关的问题咨询,为入学新生做好服务,为保证报到工作的井然有序贡献了一份力量。

部分支部党员合影


本次活动是微电子学院教工支部开展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尽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辛勤劳动下,不仅为新同学做好了服务,还锻炼了大家的体质,支部将努力开展类似活动能,激励各位党员始终怀揣志愿者精神,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电子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