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2101班举办“迎校庆庆中秋”专题晚会

  • 张璠
  • 2021-09-29
  • 91




人道秋中明月好,欲邀同赏意如何?红专并进创学府,理实交融育英才。919日晚,信院本科2101班全体同学欢聚一堂,举办“祝校庆学校史,品乡味乐中秋”主题晚会。





晚会第一部分是观看60周年校庆视频。60多年的沧桑岁月中,一代代科大人怀揣着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初心使命,产出了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重大创新科研成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世界科学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切激励着2101班的每一位同学牢记自己是科大人的身份,做一个“又红又专、理实交融”的六有大学生。





中科大,中秋夜,在一起,共团圆。晚会第二部分,王玺合和曹怡煊两位班长准备了 “你画我猜”和“谁是卧底”两个小游戏,在中秋节和科大历史中挑选了若干词汇,让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也能学校史,话中秋。同学们还带来了各自的家乡特产,游戏的同时品尝各地独具特色的美食,领略来自同学们家乡的文化气息。

这是同学们在科大度过的第一个节日。我们汇聚自四面八方,共享皎皎明月,我们在一起欢歌笑语,共度欢乐时光。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每个班级同学留下了一段美好的中秋回忆。



信院本科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