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2101班推优入党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大会

  • 张璠
  • 2021-10-12
  • 116


927日晚,信院本科2101班于3A113教室举行推优入党暨“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大会。全体同学按时到场后,团支书钟睿智为同学们作推优入党流程的介绍。



候选同学们一一上台讲述自己入党的初心,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尽管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家庭背景各不相同,但大家有着共同的理想追求,将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服务人民,建设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经团支部全体成员无记名投票,候选人们均全票通过。



议程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资料文件,两位团支部副书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二是要弘扬优良传统,不忘本源;三是要承担时代使命,勇担重任。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起便肩负着振兴中华民族的重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的初心使命内化到我们心中。我们将在党和学校的培养下成为“又红又专,理实交融”的祖国建设者、接班人。



信院本科210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