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微电子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张璠
  • 2021-10-12
  • 89


---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党史的学习也是每位团员的必修课,为引导支部团员深入、系统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深入体会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以及理解我们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成就和显著优势,微电子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于2021921日在中国科大北校区融合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耿亮主持,以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课件为主,支部团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党简史》对于我们学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价值。全书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突出主题主线,生动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简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上,支部各位团员在听完课件汇报后,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此外,团支部书记耿亮也向各位团员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简要介绍了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的发展流程,积极动员各位团员向党组织靠拢。



微电子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在合肥成员,参加学习本次《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会。


微电子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