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动员会

  • 袁国富
  • 2022-09-06
  • 236


9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高新园区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动员会,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书记作了《深刻把握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报告,报告阐明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特点和理论逻辑,“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陈卫东书记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懂弄通做实,用心用情感悟真理力量。广大师生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