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张璠
  • 2022-10-12
  • 266



9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信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其他支部委员,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夏雨婷主持。


1:信息学院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的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首先对过去一段时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党员发展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如“定好规矩定好调”、“提高学习积极性”、“支部书记要提高存在感”、“加强支部间交流”等切实有效的建议,为各个支部尤其是新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支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引。


2:支部书记经验分享


 随后,6系21级生医硕博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林显乐就“三上三下”和“党员发展”两个方面讲解了在具体实践中的操作流程,还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一些工作要求、参考文件以及实用技巧,为新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成立、接收党员、发展党员等工作给出了明确的参考。


3:夏雨婷老师作支部工作清单提醒


 接着,夏雨婷老师补充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和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醒各支部要根据工作清单认真完成后续一段时间的支部工作,包括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团共建等。此外,夏老师下发了信息学院第五期“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通知,鼓励各支部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创新党课形式,加强党员交流,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

 会议的最后,董新美副书记再次强调我们要细致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