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冯陶
  • 2022-11-30
  • 93

111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高新园区GT-B111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参加会议的有各师生党支部书记、今年新发展党员及第五期“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获奖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主持。


 1: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夏雨婷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会议在“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中正式开启。宣誓仪式上,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胸佩党徽,集体起立,在领誓人团委副书记夏雨婷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表达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图 2: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为获奖党员颁奖


接着,会议进入“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奖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依次为获得“学习进步个人”“坚持学习标兵”“答题达人”“优秀管理员”奖项的党员同志颁奖。以奖促学,以学促做。“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借助平台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的重要途经,有利于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了解时事热点、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拓宽视野、提高思想水平。


图 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布置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相关提醒布置。她指出,各师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三会一课’提醒、二十大精神学习、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支部党员台账”四项工作。各党支部要凝心聚力,积极组织,切实领导,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具体行动,让二十大精神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