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冯陶
  • 2023-02-15
  • 36

20221117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朝虎主持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利用多平台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今后的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年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身价值的生动实践。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前进方向,奋勇前行、不懈奋斗,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0系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