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1级博士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冯陶
  • 2023-02-16
  • 40

2022年11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21级博士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明主持,支部指导老师陈金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明确了奋斗目标,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具有极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成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左图:支部西校区党员合影  右图:支部高新校区党员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党性意识,认识到今后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信息学院10系21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