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资助政策筑梦 国家未来有我 —— 信息学院本科2202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 冯陶
  • 2023-03-28
  • 296

筑梦学习,砥砺成长让更多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实现国家对大学生的培养,202292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2班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委朱欣蕊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朱欣蕊详细讲解了大学阶段各资助政策。首先,她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方法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等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就“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问题,组织大家积极讨论发言,探讨学生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同学不仅对大学阶段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勤恳的态度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成就回馈国家。

(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