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 ygf_021
  • 2011-04-12
  • 172
 

 

  4月8日—10日,在院系各位领导的统一安排和精心组织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在西区相关场地如期举行。来自校内外的100多名考生先后参加了上机考试、笔试、面试等三个环节。

上机考试于4月8日下午在信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和院研究生实训基地同时进行,在宽敞明亮的大厅里,考生们坐在一排排整齐的电脑前认真地解答着试题,现场响起了一片轻轻的噼里啪拉的敲击键盘声,气氛紧张而有序。

 

  笔试按专业为单位于9日上午分别在3121、3122、3124教室举行,各专业的老师在考场内认真地来回察看着,考生们则聚精会神地思考、书写着,考场秩序井然。

 

 

 

 

  面试则在10日全天在各系分别举行。各系面试基本上都分为基础组和专业组两大类,基础组主要考核考生英语、数学、物理方面的基础知识,专业组则着重于考生的专业基础、科研实践及相关的业务技能。在各个面试场内,老师认真地查看着考生们的基本材料,根据考生的学习背景不时提出各种问题,而考生们认真细致地回答着老师们的提问。面试过程持续了整整一天。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进展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