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学术活动

  1. 举办讲座前,学院在岗教师作为邀请人至少提前一周进行申请,从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资料下载栏中下载填写《信息学院高水平学术前沿讲座实施申请表》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科技类学术报告会、研讨会事前备案表》。

  2. 邀请人持《实施申请表》找所在系的系主任审核、签字。

  3. 邀请人持《实施申请表》和《事前备案表》到院科研办备案签字。

  4. 邀请人将《实施申请表》纸质及电子版交给院研究生教学办,由院研究生教学办在研究生院学术报告平台发布讲座信息。

  5. 邀请人须制作海报并在校内海报栏张贴。如需进行主页或电子屏宣传,可将海报电子版分别发给院研究生教学办和院科研办,在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栏和学院电二楼电子屏进行发布,电子版海报格式参见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中的电子屏管理规定。

  6. 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主页——中国科大学术报告栏查看报告信息并选课。

  7. 由研究生助教在讲座前进入研究生个人信息平台打印选课名单;讲座举行时,助教组织听讲的研究生现场签名;讲座结束后,助教将签名表交由院研究生教学办进行记录。

  8. 邀请人撰写新闻稿,交给所在系及院研究生教学办,在系及学院主页相应栏目进行报道。

  9. 邀请人按学院及财务处有关规定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