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英才班荣誉等级评选和拔尖计划助学经费工作圆满结束

  • lsh_021
  • 2014-11-10
  • 914

 英才班荣誉等级评选和拔尖计划助学经费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不断深化拔尖创新学生个性化培养,落实学生的分类分层指导,吸引和鼓励优秀本科生参与拔尖计划项目并立志投身基础学科的研究工作,学校决定全面启动拔尖计划助学经费和第三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本科生荣誉等级评选工作。

    荣誉等级及助学金评选:在2011级本科毕业班学生中评选出部分优秀学生,授予“荣誉等级”(Honorary rank)称号,并颁发证书。当年获得郭沫若奖学金的学生,自动获得“荣誉等级”称号。原则上,获得“荣誉等级”的学生数,不超过一届学生总数的5%。学校从60名申报学生中评选出约35位学生获得“荣誉等级”称号。“荣誉等级”:信息学院推荐3名;拔尖计划助学经费:各年级均获助学金10名。

                         

 

     信息学院评选办法为:学院英才班各年级(14级学校评选)同学自由申报,综合考虑GPA和科研实践能力,首先经过材料审核;再邀请六位学院教师作为评委,综合打分后排序。其中GPA占80分,科研实践能力占20分。各位老师分别打分后进行综合排序,对于争议较大的学生进行详细讨论,给定最终排名。

 

                        

 

    信息学院于2014年10月21日下午,在3323教室举行了公开的评选活动,通过学生答辩学院6位专家打分,最后得出获奖学生名单上报教务处。评选结果在英才班qq群里公示,接受同学意见反馈。教务处于10月30日评选我院共获荣誉等级2位;A奖(5800元)22位,B位(4800元)8位。名单如下:

 

                         

                                     

                                  2014年秋季学期基础学科拔尖培养计划学生资助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