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4级信息科技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举办

  • lsh_021
  • 2016-06-22
  • 512
 

2014级信息科技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举办

     6月19日,2014级信息科技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信息学院院长、中科院电子所所长吴一戎院士、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副院长王永、院党委副书记王童、中科院电子所八室主任雷斌、一室副主任周良将等领导和相关师生出席了颁奖大会,会议由信院英才班项目助理陈雪锦主持。

                            

                  

 

     颁奖大会前,“SkyGo”组的小型四旋翼飞行器,“EAGLE”队的四旋翼飞行器,“大四喜”队的便携式无创心率血氧测量仪等优秀作品进行了项目演示,获得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

                   

                   

 

                  

 

                  

 

     信息学院院长、中科院电子所所长吴一戎院士、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副院长王永、中科院电子所八室主任雷斌、一室副主任周良将分别为2014级信息科技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的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4级信息科技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至此圆满结束。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各组的同学在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电子设计开放实验室完成了项目作品的设计制作,最终都完成了预期目标,并进行了项目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