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举办“防范邪教渗透”主题班会

  • 张璠
  • 2017-09-05
  • 196


2017830日晚,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举办了“防范邪教渗透”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了防范邪教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远离邪教,珍爱生命”的教育活动。


       首先,班主任白雪飞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邪教的危害,提醒同学们邪教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求同学们提高对邪教的认识水平,警惕和防范邪教的渗透。 



随后,白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反邪教专题系列教学视频。视频分别展示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揭露了国内外主要邪教组织如何欺骗、诱导无辜的人们一步步坠入邪教的深渊,甚至丧失自己和亲人宝贵的生命,并教育了大家遇到邪教活动时应采取的正确措施,如何防范自己和亲人、同学、朋友被邪教组织渗透。

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这些视频,对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国内外邪教组织的罪恶行为,用血的教训告诉每一位同学,一定要坚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远离邪教,珍爱生命。



(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 孙一尤 童开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