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识邪拒邪防邪

  • 张璠
  • 2017-09-05
  • 294

 ----信院三班反邪教主题班会


邪教是当今社会的一大公害。828日晚上,3C303教室,信院三班的同学在班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认识邪教的主题班会活动。

         陈老师给大家带来《警惕身边的邪教》、《认识身边的全能神》两个小短片让大家大致了解了邪教的概念。又以详细剖析国外邪教恶势力的纪录片《国外邪教透视》为大家揭露邪教一步步引诱人们的陷阱和控制受害者的伎俩。

        经过系统的观看以后,同学们认识到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特点及其与宗教的区别,更认识到每一位公民都要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否则我们就会上当受骗,成为邪教的牺牲品。大家还进行了“遇到邪教怎么办”的讨论。有同学不禁感叹道:“我们认识了邪教和邪教组织特征后,我们才发现原来邪教的危害如此之大。我们每个人有责任反邪教。”


                              信息学院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