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2017级新生班开展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班会

  • 张璠
  • 2017-09-05
  • 273


822日晚,我院20174个本科新生班级分别召开了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班会,分别由我院辅导员唐朝舜、袁国富、张璠、刘桂英老师作报告,各班班主任主持了主题班会。



辅导员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并观看了相关的新闻视频。报道中,习近平总书记表明了对青年的重视并提出了对所有科大学子的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大家要向我国老一辈杰出科学家学习,争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同学们对“六有”大学生有了初步认识。

各位辅导员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分别从个人修养、大学生活、国家发展的层面由浅入深加以阐述。明确了“‘六有’大学生”的具体要求,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指引,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