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新学期,新起点,新生活

  • 张璠
  • 2017-09-14
  • 241

----信院1402班主题班会


 93日,随着炎炎夏日的离去,14同学们迎来了大学本科的收官之年——大四。在这凉爽的秋意之中,信院1402班同学们齐聚3C30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场主题班会。

 班主任刘老师首先向我们大致介绍了这个学期即将要展开的一系列工作,如综合测评本院学生和外院转信院同学的不同评定计算方式、奖学金评定要求、保研、考研相关事宜等,并对上学期以及暑假期间班级各项事务及班费结余等进行了一个简要的总结。

 接着,刘老师发布了几个关于新学期学校政策变化的重要通知,如新学期将实行电子注册、关于退宿外住申请的相关通知以及重修补考成绩记录方式的变化,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最后刘老师重点关注了补考以及考研的同学鼓励成绩优秀额同学对补考同学施以援助之手,让相关同学积极参加补考自习室和考研强化班,珍惜时间,刻苦奋斗。其言语之中满是对我们这一届同学的期许与希望。

 新学期,新起点,新生活。对于处在毕业班的同学来说,这开学的第一场班会不光是一次班会,更是一种提醒,一种激励。事关自身毕业或是深造,同学们都听得认真仔细,以一种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面貌对待这次班会,迎接着这个崭新的学期。


                                                                       信院本科1402班(文:魏亮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