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张璠
  • 2017-10-23
  • 1533

——信息学院1701班主题活动

 2017913日晚,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团支部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了核心价值观内涵,并于活动结束后通过手持关键词标语合影并上传转发的方式,展现了学习成果。

 首先,团支部副书记刘彦同学带领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刘彦同学大致介绍了十二个词语的侧重点,并分别列举了相应的典型事例。通过进一步分析词语内涵及其与日常生活的联系,同学们深化了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主动提出了一些实践的想法,将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活动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支部团员们总结学习的心得体会,提取关键词作为标语写在纸上,并陆续于学校各标志性建筑物前合影。最终,团支委选出了部分优秀的照片,将其上传至社交媒体并转发,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团员们对于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更提升了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意识。相信他们作为优秀的共青团员,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身践行核心价值观,体现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


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  文/潘霄瀚  摄影/卡木然·艾热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