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让科技伴梦飞翔

  • 张璠
  • 2017-10-23
  • 408


--信院2017级四班参观合肥科技馆

按照信息学院团委要求,信院2017级四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于924日下午前往合肥科技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924日下午一点,信院2017级四班同学在学校西区北门集合,随后在团支书王刘畅的同学的带领下,前往位于黄山路的合肥科技馆参观。进入科技馆后,由馆内导游带领大家参观展览并讲解。合肥科技馆设有儿童、力学与数学、人体、信息技术、现代交通、声光磁电、杨振宁馆等多个展区400多件展品,导游精彩的讲解,兼顾科学性与趣味性,让同学们在乐趣中感受科学,在快乐中获得知识。在近两小时的参观中,同学们时而驻足观察,时而亲身体验,穿梭在科技馆丰富多彩的展品之间。下午三点左右,全体同学在科技馆门口合影留念后返回学校,本次参观考察顺利结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为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的一流学府,一直坚持对学生实行全方面多层次的创新思维教学。本次对合肥科技馆的参观考察,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合肥科技馆是国家级优秀科普教育基地,本次合肥科技馆的参观,对同学们产生了深远而持久的影响,培养了同学们多角度探究科学知识、体验科技魅力的能力。科技馆多种形式的深度讲解和由先进设备助阵的天文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多层次的科普体验。相信在本次参观活动后,同学们一定会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梦想为翼,以科技为羽,让科技伴梦飞翔。


                                                                                                                    信院2017级四班 罗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