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喜迎十九大,步入新时代

  • 张璠
  • 2018-01-05
  • 279

——2017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三班十九大班会

 20171018日晚,1703班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中喜迎十九大班委积极布置场地,为了增进气氛,还准备小国旗、充气棒等道具。同学们全员到场,积极参与活动,认真观看录像,学习党纪党史。


    团支部书记余秋辰同学主持开展了党纪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不定向选择题,问答题,先选后答题等四个环节,由浅入深地从各个角度考察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同学们认真思考答对问题后,还可以得到班级准备的实用的笔记本与演草纸作为奖品,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所有同学友好而不失激烈的抢答问题的同时,也为答对问题的同学发自内心的鼓掌庆贺。


抢答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视频。同学们在视频播放国歌时集体起立,与录像上的代表们一同唱起国歌。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作报告,提出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法制,文化,科技,公共设施,生态文明等多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思想团结统一,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惠民举措落地生根,人民军队在中国以捍卫主权为目的有序布防并训练。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做着记录,并不时为总书记的精彩报告鼓掌。

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在本次十九大主题团会中,同学们不仅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乐趣,还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班委与团委也对班级党的基础知识普及度做了详实的记录,为以后开展工作做好铺垫,希望以后还能更多的开展类似有意义的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