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6系17级研究生三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自信主题活动

  • 张璠
  • 2018-01-19
  • 252


 为增强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文化的了解,树林文化自信,923日上午,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17级研究生三班开展了相关的团日活动,活动在学校三A111阶梯教室举行,从学习与实践中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应有的文化自信。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就是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并做相应的笔记进行学习,从而充分认识中华文化的独特优势和发展前景。 第二个环节是让同学们对学习活动各抒己见,写出自己的感受,并到第三教学楼的严济慈雕像前进行拍照纪念。整个拍照活动进展有序,同学们围绕“树立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写出了很多精彩的语句。

图书馆前拍照合影

严济慈雕像前合影


 活动一共进行了一个小时,此次活动是大家认识到学习到了很多的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对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也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

201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