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五四寄语

  • 张璠
  • 2018-06-14
  • 608



为引领广大青年贯彻落实学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要求,牢记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信息学院615级硕士班于524日中午在三号教学楼3203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大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全体班委组织,并由班长许崇健主讲。

首先,许崇健以PPT的形式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交流了本次讲话内容。她以“一流大学、立德树人,青春之我、奋斗圆梦”为题,从“一个梦想、二层内涵、三项基础、四点希望”四个层面,带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结合实际解读了大学的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教师以及青年们的殷切期望,并将获得的激励转化为学习动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努力迈进,认真学习,积极践行,率先垂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信息学院6系15级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