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

  • 张璠
  • 2018-08-27
  • 562

 2018817日晚,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3B103如期举行。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副院长王永、副书记王童、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谭勇、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郑烇、执行主任康宇、学院团委书记张璠及全体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家长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吴枫院长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信息学院学科发展和培养优势,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为进一步深造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卫东书记还向家长公布了2018级新生数据,包括来自全国的分布及人数,男女生比例,年龄和民族等。


 王童副书记较为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介绍了人才培养方式、毕业去向、深造比例,介绍了大学的关键节点、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家长同学校一起关注学生,助力成长。


2018级辅导员、年级组长刘桂英老师介绍了2018级的班主任工作基本情况,代表18级班主任表示一定全心全意为学生培养付出努力,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家长、学生关心的专业选择、英才班培养等问题。在学院家长会后,各班召开了班级家长会,各项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