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举办本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 范姝
  • 2018-09-28
  • 1076

2018927日上午,信息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辉煌60年,奉献60年”为主题的离退休人员荣仪式,部分院系领导和顾为兵、李福生、刘桂英三位退休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袁国富主持。

陈卫东书记首先致辞,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三位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的感谢,他祝愿三位退休老师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继续关心学院这个大家庭,有空常回来看看。与会的其他院系领导、老师也深情地回顾了三位老师在漫长的工作生涯中与大家结下的深厚情谊,不少老师说到动情之处几度哽咽,会场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

接着,顾为兵、李福生、刘桂英三位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科大的工作经历,对学校“求真、务实、自由”的办学氛围深有体会,作为一名科大人,他们深感自豪,同时对各级领导、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三位老师朴实无华而又情真意切的话语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感受到他们对本职工作、对学校发展和对教书育人事业的深深的爱,这种爱,虽然平静淡泊,却感人至深!

最后,到场的各位院领导上台为三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并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