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701班“破冰蜀山游”活动圆满落幕

  • 范姝
  • 2018-10-22
  • 210

为加快新转入本班的同学们融入班级,同时为响应学校发出的全校师生加强身体锻炼的号召,2018930日,信息学院1701班组织了本班同学们去大蜀山参观游玩。

同学们在山脚合影,准备攀登大蜀山

刚进入大蜀山中,同学们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自然气息,一洗城市中的灰尘。登山期间,同学们一边欣赏路边的森林的绿植美景,一边和身边的伙伴有说有笑。大蜀山虽然海拔不高,但登顶却也不易。路上同学们相互帮助,感情在登山的过程中逐渐深厚。

同学们脸上充满了笑容

最终,同学们抵达山顶,并合影留念。同学们会心的笑容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肯定。

在山顶,同学们发现了大蜀山抗战历程的浮雕,并在此缅怀先烈。

随后,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开展了一些小游戏,说说笑笑中,新转入的同学和原班同学相互之间感情进一步加深。

本次活动,一方面同学们锻炼了身体,亲近了自然,缓解了开学一月中学习的压力;另一方面,同学们彼此之间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同时,新组建的班委在本次的活动策划和实际进行中互帮互助,使得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最后祝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1班  文/朱松宇  摄影/朱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