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 范姝
  • 2018-10-22
  • 570

1015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进行了2018年度秋季学期的第一次党小组学习会,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3479室召开,由马驰翔同学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10日至11日,党中央召开了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为了更好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微软党小组组织了此次会议。会议内容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大会提出的一个总体要求,即教育要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进行了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习完相关材料后,同学们结合个人的切身体会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能力,专注学业,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