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1906班举办“178”跑步活动

  • 张璠
  • 2019-10-11
  • 107

926日晚,信院1906班在3A313教室举行178”跑步活动动员大会。活动由体育委员哈拉玛提同学组织召开



体育委员哈拉玛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方案和奖励细则,“一起跑”规定参与活动的同学每次跑步的最少距离是1.78公里,但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适当加长跑步距离。为期两个月的跑步活动结束后,会以跑步距离评出个人奖与宿舍奖若干名。

安全委员文俊棚上台为大家讲解了运动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跑步前要热身准备,运动中动作要规范,量力而为,以免在运动中受到伤害。



最后,班主任阳思老师都向大家解说了本次“178”跑步活动的意义,她提到本次跑步活动主题为“178跑出健康与快乐”,“178”巧用谐音“一起跑”,旨在动员同学们作为一个团体相互带动,一起走出宿舍,跑向操场,收获健康与快乐。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迫不及待参加了班级第一次集体跑步活动。


撰稿人:19级信院6班殷晟明  学号:PB1906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