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张璠
  • 2019-10-11
  • 206

 ————信息学院1804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930号晚上,班委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部影片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同时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的回忆。



同学们在历经一天的学习后,从学校出发,三五成群,自行前往了影院。观影地点是位于安庆路的艺术影城,临近国庆,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国旗在街道旁飘扬,影院门口观影《我和我的祖国》的观众人头攒动,十分热闹。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和其他观众的心情随着主人公的命运和情节的走向而跌宕起伏,不时发笑、鼓掌、静默,甚至流泪。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影院门口合影留念。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充分了解建国70年来的重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该影片让他们十分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科学高峰,发扬科大精神。




信院本科2018级四班团支部

文:王毅博PB18051073

图:张志凌PB18061369

周子杰PB18061370

蒋博PB1806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