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就业三方协议领取、换发流程

  • 张璠
  • 2019-11-19
  • 1825



  1. 就业推荐表,需要各位同学自行去招生就业处主页上下载填写后,先请班主任或者导师签字后,方可到113办公室找张老师签字盖章。每人一份,原件自己保留,复印件给就业单位即可。

  2. 学院就业负责老师会准时从学校就业办领取信息学院的三方协议,领取后,会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班。博士、研究生按班级领取,本科生个人按需领取,需要带一卡通或者其他身份证件。领取地点:信息学院113办公室。

  3. 博士、研究生毕业班的班干,需要准备电子版的全班级的学生名单,请去掉已经转博成功的或者确定读博士后的学生,其他学生不管暂时是否就业,不管是否能按时毕业,请一律列入班级名单里。名单里需要有姓名学号和班级名称。(学院113办公室)

  4. 学院就业负责老师会根据学校就业办下发的三方协议编号,对各个毕业班进行三方协议编号登记,一人一号,不重复,不错发。同时会将有了协议编号的名单打印成纸质版。

  5. 班干将会领到纸质版的签字名单一份,以及对应数量和编号的三方协议,并带领班干去盖学院的院章(学院107办公室)。三方协议一式四份,所有页面均需盖章。

  6. 学生需要填写第一项:毕业生基本信息,以及在毕业生意见栏处签字。培养方式一般填写为:非定向。完成后,一式四份均寄给就业单位,由就业单位完成其他项后寄回,再去学校就业办盖章(东区学生服务中心二楼205室)。至此,三方协议签约流程完成。请将最后一联蓝色联交回学院113办公室张老师处。

  7. 确定就业的同学请领取三方协议,暂时不就业的、在外地不能按时返回的、可能面临延期的等情况的同学,可以暂不领取三方协议,避免领取后没有妥善保管而遗失了三方协议(若丢失请见第13条)。

  8. 已经领取三方协议的同学,务必妥善保管,并慎重签约,当年无法毁约,要想领取新的三方,需要等到第二年3月份。

  9. 班干请将名单以及没有被领取的三方,及时返还至113办公室就业负责老师处,并请通知尚未领取的同学,可以直接带一卡通或者其他身份证件到113办公室处领取。当年或者第二年都可以随时领取。

  10. 关于第二年换发新的三方协议,需要带一卡通或者其他身份证件,以及违约证明、解除协议证明、解除就业协议证明等原件(请复印一份自己保管好,到就业办盖章时需要复印件),方可换取新的三方协议。

  11. 关于毕业后两年内领取新的三方,需要带上一卡通或者其他身份证件,以及违约证明、解除协议证明、解除就业协议证明、离职证明等原件,或者将旧的未盖章的三方协议一式四份完整返还,方可领取新的三方协议。

  12. 关于当年已经签约,因为学业延期但就业单位不换,要换取新三方的情况,需要签约单位提供一份证明方可换发。

  13. 若是三方协议不慎丢失、遗失,需要去学校就业办承诺、挂失并公示5个工作日后,方可到学院领取新的三方协议。

  14. 遇到其他问题的,可以及时联系信息学院张璠老师,信息学院113办公室,电话:6360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