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范姝
  • 2019-12-06
  • 548

2019年12月4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同志和校第四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参会人员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列席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首先,陈卫东同志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检视剖析问题,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接着,陈卫东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批评和帮助,陈卫东表态全盘接受并将继续做好整改工作。随后,执行院长张勇东同志、副院长李斌同志、副院长李智军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王童同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分别进行了批评和帮助,发言人先后作了表态。

最后,毕金初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民主生活会组织充分、开的很好,认真贯彻了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于进一步的整改工作,毕金初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学院班子要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领学院师生做好改革发展工作;学院班子要以身作则,学习上要带头学、主动学,紧密团结,不断完善学院决策议事机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推动信息学科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