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习会

  • 张璠
  • 2019-12-10
  • 165


  1029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迎来了2019年度秋季学期的第二次学习,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4479室召开,由贾伟同学主持。


  今天是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天安门广场组织了盛大的阅兵式。微软党小组在此次会议上重新观看了国庆大阅兵。 

会上同学认真观看视频资料,并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言,讨论中弥漫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和自豪感。这是我国为了庆祝国家的生日而举行的形象和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向国家和人民的汇报,是向世界郑重声明我们在维护国家主权和平稳定的决心和实力。同时大家也不禁感叹,中华人民共和国终于开始走向了世界前列,这是多少代前辈的不断努力,才让我们这一代人,享受到了今天的繁荣昌盛。他们是时代的楷模,也是我们永远的榜样。而今天,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建设祖国,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伟大祖国的80周年,90周年,100周年更加辉煌夺目!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