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2019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习会

  • 张璠
  • 2019-12-10
  • 462


   1128日,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进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党小组学习,学习会议在微软北京2号楼13479会议室召开,由付登攀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以党章学习为主题,这次会议里微软党小组对党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会议过程中我们先明确了党章的功能与定位,然后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接着对党章的条文进行诵读和详解。

   本次学习中,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训导开始,强调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接着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党的一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纲领》到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纳入党章,使我们更具体的见证了党章的历史变迁以及党章对各个时代的指导意义。然后对党章的部分章节进行了朗诵和解读,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认知与体会。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章是我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参会的同学都表示收获很大,进一步加强了认识,并且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严格的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


信息学院微软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