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不忘初心,向党靠拢

  • 张璠
  • 2019-12-24
  • 475


 ——信院本科1806班第二次群众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91222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6班在西区图书馆201室召开了第二次群众座谈会。会议的主要目的为确定刘嫣嫣、王毅龙、赵泊尧三位同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群众意见。本次座谈会共有12位同学出席,由副班长王腾达主持,刘嫣嫣等三位预备党员候选人进行汇报。



座谈会首先由王腾达同学进行开场,他简要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内容,并介绍三位候选人。

接着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由刘嫣嫣、王毅龙、赵泊尧依次上前进行汇报。他们用朴实真诚的语言介绍自己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与阅读相关材料,自己的思想又有怎样了的提升。随后他们又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自己对党崇高的敬意以及加入到党组织的决心。





汇报结束后,在场的同学对三位汇报人的汇报进行了讨论,然后进行了匿名投票表决。由王力同学计票,贺志扬同学监督,最后,由张鑫同学公布结果:赵泊尧、刘嫣嫣、王毅龙三位同学获得无意见票票数均为11票,票数有效,三位同学均通过了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

最后,王腾达同学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表示3位同学的进步也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应当学习的,作为青年大学生,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做到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追求思想进步并不断努力践行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一名优秀的中国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群众座谈会顺利结束。



白欣雨/图、文

信院本科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