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紧随公报指引,迈向新的征程

  • 张璠
  • 2019-12-26
  • 215



2019125日,信院本科1803班于西区3A210教室举办了一场庄严而神圣的学习班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班会由团支部副书记谢玮琳同学主讲,信院本科20183班全体同学参与。班主任梁晓雯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学习的开始阶段,谢玮琳同学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的核心内容,然后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时间、背景等基本信息。通过内容回顾,即便是一个对时事政治了解不多的“小白”也对此次大会有了一定的认识。




做足充分准备之后,谢玮琳同学给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具有突出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我们要深入理解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这“十三个显著优势”是我国国家治理的制度经验的系统总结,经受了历史和时代的检验,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制度保障。

当同学们还在细细体味会议精神余韵的时候,谢玮琳同学以新闻联播播出的《“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与会代表坚决拥护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作为结束部分,把与会代表的心得体会、切身感受分享给同学们,为这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3

/图  PB18061328王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