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全体教师大会

  • 张璠
  • 2020-01-15
  • 332


20201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3B103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全体教师大会。校长助理吴枫教授、校第四指导组成员、纪委办瞿启发副主任、新创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先生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有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支员等。会议由王童主持。



首先,陈卫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总结汇报。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简要汇报了2019年度学院的党建工作。



随后,执行院长张勇东教授作了信息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位与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报告还着重介绍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为在场师生描绘了一幅努力奋斗的美好发展蓝图。



在颁奖阶段,张勇东院长宣读了2019年度“新创学者”表彰文件,今年共有毛震东、刘军等10名青年教师获得了“新创学者”称号。吴枫教授和刘志峰秘书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年是新创基金会连续第4年资助信息学院“新创学者”人才奖励计划,4年来新创基金会累计资助480万元,奖励42人次,对推进信息学科重点领域的人才引进工作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吴枫校长助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信息学院亟需进一步凝炼重点发展方向;二是要更好地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作用;三是要依托信息与智能学部,做好院内不同学科间的统筹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交叉学科的发展。

最后,与会教师们就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和学院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纷纷发言,在提出中肯意见的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师生还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填写了测评问卷,不少师生在问卷中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促进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师生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助力学院未来的改革与发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