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来信息学院作工作调研

  • 张璠
  • 2020-04-15
  • 296

        4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来信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褚家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玲,组织部副部长郑红群、燕京晶等出席了调研会议。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褚家如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坚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统战委员的职责;做好优秀党外人士的组织推荐工作,协助学校建立优秀党外人士库,统筹做好民主党派成员的发展工作。

邓建松常务副部长就党建双创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建考核与培训工作、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运行等作了工作交流,明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也就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何淳宽副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做好院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的对标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建设,优化支部设置,确保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全覆盖,做好支部书记、支委、新党员的培训。加大新生入学思政教育和入党培训,积极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优势做好本科生党员发展工作。加强与新进优秀人才的联系交流,梳理重点培养对象,做好优秀人才的党员发展。


(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