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704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 张璠
  • 2020-06-29
  • 131


53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74班在线上举办了一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主要内容是个人征信系统普及,由班主任周远远老师主持。



   班会首先介绍了全国个人征信系统,周老师指出,个人征信系统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尽管同学们现在还暂时未深入涉足社会生活,但仍要注意诚信,保护好个人信息。



   接下来周老师介绍了个人征信报告的主要信息、查询方式以及不良信息的内容,强调了维护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最后,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展示了不良信用记录的严重后果。同学们就关于诚信的各方面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发表了各自对诚信的看法。周老师强调要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希望大家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信息学院本科1704班

文/石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