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804班参加“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课

  • 张璠
  • 2020-06-29
  • 105


53日上午,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学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课,由安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担任主讲人,旨在讲述青春战“疫”故事,展现青春风采,传递青春力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4班全体同学在网络上参加此次大课。



本次大课分为“逆行”“速度”“承诺”“我们”4个课时,每个课时分别由一组青年嘉宾向我们讲述他们的战疫日记。他们或是冲锋在前的医生、护士,或是保障后勤、协助防疫的志愿者,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青年。通过他们的讲述,我们不仅知晓了这些冲锋在前为我们遮风挡雨的英雄们的辛苦,也同时感到了一份更加实际的责任感。



同龄人的榜样力量对我们的鼓舞是莫大的,五四精神从不会消失,每当国家处于危难之际,一定会有一代青年接过先辈的薪火,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而我们作为学生,责任就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希望1804班的同学在参加此次青春思政课后,也能意识到这份责任,把激励和责任感转化为动力,更加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学业,把五四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4班团支部

图:徐晋 PB18061339

文:徐晋 PB1806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