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开展线上“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 张璠
  • 2020-07-16
  • 69



202052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班使用腾讯会议APP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活动”,班主任阳思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主持人文俊鹏同学。

首先,文俊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个人征信系统,怎样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体系,以及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对自己的便利等等。



随后,他又向大家介绍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将会给自己带来的不利影响,并用几个贴切的案例来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自己的征信情况,不要故意或者因疏忽大意而使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不好的一笔,他也对此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值得注意的事项。



在这次线上活动中,文俊鹏同学使用恰当的例子和视频材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个人征信系统的大致情况,并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体系的重要性。这是一次效果明显的班级线上活动,大家都受益颇丰。


撰稿人:唐顺海

学号:PB1906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