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6系硕士18级1班就业政策交流会顺利举行

  • 张璠
  • 2020-09-24
  • 220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信息科学技术学院6系硕士181班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郝心远老师于2020922日下午在3C104教室举行了就业政策交流会。会议由班长魏晓东同学主持,班主任杨利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郝心远老师从学校政策、职业选择、选调生、公务员报考、热点城市政策和求职技巧等6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常见问题。他在讲解“职业选择”时,以自己运动员生涯和行政管理身份转变的经历为例子,生动地诠释了兴趣、适应性与选择的重要性。



在集中讲解结束后,郝老师接受同学们的提问,就职业选择、选调生政策及三方协议签约等进行了更细致的探讨和交流。郝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设身处地地从学生的角度出谋划策,得到同学的高度赞扬。



本次就业政策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同学们之间驾起了沟通的桥梁。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得到了解答,郝老师幽默且贴心的指导也对我们准备就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


(文|魏晓东 图|陈若云)

信息学院6系硕士18级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