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颁奖仪式

  • 张璠
  • 2020-11-20
  • 409


202011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第三教学楼3A107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颁奖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团委书记张璠,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获奖党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夏雨婷主持。



团委书记张璠带领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家高举右手过肩,紧握成拳,跟随领誓人大声宣读誓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这一神圣的时刻,终身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

党委副书记王童给参加“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并获得“学习先进党支部”、“坚持学习标兵”、“挑战达人”、“学习进步个人”、“优秀管理员”等获奖党员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给大家布置了近期的党建工作,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各支部继续坚持和加强理论学习,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积极筹划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新党员宣誓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