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新年伊始 努力前行

  • 张璠
  • 2021-01-11
  • 91


——信院本科1803班庆2021年元旦活动

20201226日晚,本科1803班全体同学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三楼314会议室举行了迎接2021年元旦活动。迎新活动由文艺委员彭茹洁主持,班主任梁晓雯老师参加了活动。



文艺委员彭茹洁同学首先对2020年进行了回顾。虽然这一年经历了疫情和居家学习,但同学们还是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重新回到校园之后,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正常校园生活。同时,彭茹洁同学也表达了大家对2021年的期许。

随后,同学们表演了相声、唱歌等节目。彭茹洁和陈诗佳同学表演了一个相声《男女有别》。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纷纷为她们喝彩。余彪、刘俞伶和彭茹洁同学还为大家奉献了动听的歌曲。



在小游戏“你画我猜”的活动中,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有的同学在黑板上画图形,有的同学在旁边猜谜底,没猜对的苦苦思索,猜对的兴高采烈,一时间热闹非凡。小游戏加强了大家团队合作的意识,优胜的队伍还获得了奖品。



最后是同学们自由组队的活动时间,同学们分成了不同的小组,有的玩狼人杀,有的玩三国杀,有的打游戏,同时还有美味的零食和饮料。愉快的集体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此次元旦晚会是信院本科1803班举办的第三个元旦晚会。相比刚入大学的时候,现在同学们都增加了知识和经验,少了些青涩和无知。同时,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信院本科1803班也变得团结而坚强,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未来我们会面临更多的选择,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始终不会忘记1803班教会我们的无畏和曾经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文/ PB18061316赵 鑫

图/PB18061336郑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