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801班学业小导师经验分享班会

  • 张璠
  • 2021-01-11
  • 326


20201122日,信院本科1801班邀请了三位17级的学长单航洋、宋昊霖和刘浩楠来和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和自身的专业情况和同学们交流了大三学年的学习方法,介绍了17级的保研情况和保研需要做的准备,并分享了他们对加入实验室的看法。

6系学习经验分享

17级6系的单航洋学长,就6系大三学年的课程情况、他本人对加入实验室的看法和建议,保研和日常生活四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去年的经验。


(单航洋学长介绍6系大三上的课程情况)


10系学习经验分享

单航洋学长的经验分享完成后,17级10系的宋昊霖也来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英才班的学习经验,给出了一些学习的建议,并介绍了他关于保研的策略的想法。


(宋昊霖学长分享的保研策略)


33系学习经验分享

 17级33系的刘浩楠学长为我们介绍了保研相关的政策和17级保研的情况,并讲解了一些保研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刘浩楠学长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保研政策)

各自的经验分享结束后,三位学长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这一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具体的了解了大三学年将会面临的问题,并对保研的政策和争取保研的策略有了更多的了解。


 文/钟佳君摄影/陈辰

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