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庆元旦 迎新年

  • 张璠
  • 2021-01-29
  • 208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进同学们的友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班于20201230日晚上在3C204举办了元旦跨年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班主任阳思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新年寄语。每个同学都得到一个信封和一张信纸,然后将自己的新年愿望与憧憬写在信纸上,装入信封之中。等到明年末,大家一起来拆开这些信封。这些美好的新年愿望也将激励着同学们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第二个环节是互动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全班同学被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都会有一个相应的主题,参加游戏的同学会得到一张写有与主题相关信息的卡片,但是他本人并不知晓,他需要通过询问组员问题来得到有关的信息进行推理,从而猜出自己卡片上的内容,每个组中前两名猜出来的同学为胜。 游戏过程中笑料频出,大家其乐融融。



最后一个环节是写对联。以寝室为单位,完成一副对联的创作,然后将其张贴在寝室门口,以寄托美好的新年愿望。




本次活动就在欢声笑语之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了愉快的心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寄托了大家对于新年的美好希望。新的一年,1906班的同学仍然会携手共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之中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撰稿人:PB19061367 殷晟明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级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