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级5班跑步活动

  • 张璠
  • 2021-01-29
  • 147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5班团支部于2020年秋季学期每周日下午于西区操场举办了班级跑步活动,全班学生参加了这项活动。本活动主要负责人为本班体育委员李毓涛同学。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班团支部决定在每周日下午号召全体成员一起跑步,让同学们能够走出教室,寝室,来到操场进行体育运动,杜绝“宅”的行为。考虑到运动的安全因素,每次跑步之前,都会由体育委员组织热身运动活动筋骨,为接下来的跑步做准备。



在跑步过程中,因没有要求配速和里程,同学们并不刻意追求跑得快,只为身心健康,量力而行,跑出自己的风格。这样也有助于对不同身体素质的同学进行自助的体育锻炼。

本活动持续了一个学期,除了有时因为天气原因会临时取消,其他情况下全班大多数同学都能很好地坚持本活动,每周抽出时间来和同学们一起跑步。同时也能促进班团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



虽然一周跑一次步并不能算是强度很高的体育锻炼,但本活动能够充分激发调动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打破“宅”的生活方式。相信同学们能通过这个活动自发地进行体育锻炼,在保证学习时间的同时也能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



文:杜荟鹏| 图:李子维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级5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