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空本科20级王小谟英才班证书颁发暨团员评议活动

  • 张璠
  • 2021-03-31
  • 258


20213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级王小谟英才班在3A109教室举办了证书颁发暨团员评议活动,班主任张璠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天宇同学担任主持人。



   到场人数达到团支部人数的三分之二,团员评议活动正常进行。首先,在团支书张天宇同学的组织下进行了证书的颁发,本次颁发的证书有:第二十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团校二十七期培训班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院级团校学习证书,优秀学员四种。这些证书见证了同学们在大一年级上学期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养的过程,领完证书,在班主任张璠老师的组织下,全班同学进行了合影,每位同学的眉宇间都有成就的喜悦。



  证书颁发完成之后,张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各类证书以便需要时随时能够提供证书原件。此后,张老师带来了新生入学之际同学们签下的命运订单,拆开密封的信封,开学时许下豪言壮语的情形仍历历在目,看着或实现或没有实现的目标,同学们都感慨良多。再次分发空白的命运订单之后,同学们写下自己对回来生活新的期待,封上信封,与命运签下新的约定。张老师说:“这些命运订单既是对自己的激励,也能留下宝贵的大学印记,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

  最后,由张天宇同学主持了团员评议活动,到场每位团员在表格中为全班同学打分,得分最高的9位同学将得到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的资格。张老师说到:“这次没有得到资格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每年三月份都会有评议活动,大多数同学都可以得到优秀团员资格,希望同学们能够公正评价”。所有同学都完成表格并交送到张天宇同学手中之后,本次的团员评议活动结束,评议结果将在统计之后公布到QQ群中。



  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活动内容丰厚,同学们的收获和感悟也很多,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认真,完成命运之约,同时能够积极完善自我,向优秀团员靠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级王小谟英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