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2020级02班主题党课

  • 张璠
  • 2021-04-30
  • 182


2021417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202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团支部副书记刘振飞同学主持。

此次党课,同学们在团委的带领下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在展馆内大厅的角落席地而坐,在浓厚的历史氛围下开展了此次主题党课。



课上,刘振飞同学简单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并强调,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地成长到壮大,经受了无数次考验,有其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段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新中国。接着,刘振飞同学鼓励大家积极自愿入党,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认识到党的先进性,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共产党员只有努力学习文化,学习科学技术,才能具备建设社会主义的业务能力,只有通过学习政治理论,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邓小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刘振飞同学表示,我们这一代的学生党员应当具有时代使命感,我们要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而后,此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党课促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思想做出深刻的反省和总结,激发了大家积极入党的意识,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信院本科2020级2班

 文字:赵文娴|图片:左一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