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801班刘桂英老师学业规划指导

  • 张璠
  • 2021-04-30
  • 230


331日晚,刘桂英老师来到信息学院本科1801班为同学们分享介绍学籍、保研相关信息以及毕业未来规划,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刘桂英老师开展学业规划指导)

首先,刘老师介绍了毕业要求相关内容。先是给出了详细的培养计划课程清单,指出了到大三下学期为止必须修满140个学分,以及体育、英语等学科的学分要求。此外,还说明了放弃成绩、结业、专业排名、教学日历的相关内容。


(刘桂英老师讲解毕业要求相关内容)

之后,刘老师展开了毕业生涯指导。对选择保研、出国、考研以及就业的不同选择展开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务实的建议和经验指导。保研线附近的同学加紧努力,做好保研考研两手准备,争取保研。给目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做好学习计划、展开互帮互助、平衡规划考研学习以及重点攻克薄弱科目等。给志向就业的同学建议提早规划,考虑选调生、基层、入伍等多元选择,可以提早准备简历。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各自的经验分享结束后,刘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保研的政策和的微软直博实习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




文/姜伟 摄影/冯泽楷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