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

  • 张璠
  • 2021-04-30
  • 458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42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20级硕士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地缅怀之情,向“江淮英烈永垂不朽”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高逸凯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一件件革命文物映射出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一幕幕历史照片再现了江淮英烈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在场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参观人员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被江淮英烈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着,深刻地认识到百年党史历程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理想信念。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光辉岁月,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江淮英雄儿女革命斗争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祖国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系20级硕士党支部